不二才的美食體驗-頤和園 今天要說的是頤和園,這家店已經是一家老店了在中壢的人應房地產該大多都知道這家店,這家的味道從小時後到現在都沒有變吃起來真的是有一種令人懷念買屋網的感覺。尤其我最喜歡的是小米粥和刀削湯麵。這小米粥吃起來清淡又營養,看起來雖然買房子不起眼,但是營養可是很足夠的喔!而且可自己選擇吃甜的或是吃鹹的(一開始是沒味道租房子的要自己調味),我個人是喜歡吃甜的,所以常加了很多的糖=.=刀削麵是現點現削的,所房屋出租以要等上一段時間,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這刀削麵的湯頭喝起來清爽不膩而且帶有一股蔥售屋網花的香味,麵吃起來Q中帶有嚼勁和湯頭一起吃可真是棒啊!這家還有許多好吃的東西,賣房子像是餡餅、蔥油餅等一些很古早的味道,喜歡古早味的人可以去吃吃。這家店的位置從光新成屋南商場旁的巷子一直走到路口往新SOGO(原舊遠東百貨)方向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回房屋買賣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有些拍起來沒那麼清楚還請見諒(請體諒一個從宜蘭一天來回找房子又快餓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