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四屆讀者節今日與您見面啦!從11月15日至17日,由淮北市委宣傳部主辦、淮北日報社承辦的淮北市第四屆讀者節,將在相王廣場給您呈現3天的精室內裝潢彩,請您一同見證淮北日報社一年來的發展和變化。
  作為淮北的主流媒體,淮北日報社始終牢記“公眾視野,民生情懷”的宗旨,心系讀者、關心讀者。2010年,淮北舉辦的首屆讀者節就熱動相城。此後每年淮北日報社與讀者就有了這份共同約定,每年的讀者節都精彩紛呈,成為廣大讀者最盛大的節日。今年的讀者節,將一如既往地延續著精彩和感動,辦成感恩讀者、服務讀者、回報讀者的盛大節日,澎湖民宿讓讀者與報刊採編人員手輓手、心連心,共同感受濃郁的節日氛圍,搭建媒體與讀者、企業溝通交流的互動平臺,傾聽市民心聲、真情回報讀者、展示傳媒形象,進一步提升黨報的親和力、公信力和影響力。
  活動期間,除了對“十佳讀者”“十佳通訊員”“十佳小記者”進行表彰,小記者義演暨志願者招募、小記者義賣報刊外,還有精彩的文藝演出和社區文化活動展演,同時還將在全天開展報刊有獎訂閱、地方文化展示、讀者節微直播、全媒體形象展示,讀者、網友見面會,讀者問卷調查、新聞110線索徵集,讀者、網友留影“晨刊——我要上頭版”,便民志願服務、民生政策宣傳、報刊當日免費送閱、租房子“精緻淮北”知識問答等活動。現場訂報的讀者將獲贈精美禮品,報社的編輯記者也會在現場與讀者面對面交流,征求辦報意見建議,耐心回答讀者提出的問題,更好地為讀者和市民服務。(淮北晨刊記者馮冬梅)  (原標題:淮北市第四屆讀者節今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