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傳媒集團報道組成都11月22日訊(記者 漆奇 張異同)“再婚家庭可以辦準生證嗎?”“四川少數民族有二胎政策嗎?”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啟動實施一方是獨生子女的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的政策,成為負債整合現在各界人士熱議的話題,眾多網友通過川網傳媒集團六大媒體平臺提出各自最想瞭解的問題,川網記者做好“跑腿”,向網友一一解答。
  四川手機報讀者“多多是朵朵”:再婚家庭,可褐藻醣膠以辦準生證嗎?
  記者從成都市人口東森房屋計劃和生育委員會瞭解到,根據現行的計劃生育政策,再婚家庭,雙方如果都是再婚,並各只有一個小孩,就可以再生育,如果其中一方有兩個或以上的小孩,就不能再生育。即使雙方其中一方未婚、另一方再婚,只要再婚一方有生育過兩個或以上小孩,也不能再生育。
  四川手機報讀者“喀秋莎的夢”:吳哥窟在四川少數民族有生二胎證策嗎?
  “四川少數民族地區的計劃生育政策是由少數民族地區自行制定,並報省人大備案,不需報備省計生委。”四川省人口計劃和生育委員會工作人員說,因為計劃商務中心生育政策的具體辦法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代表大會或者其常務委員會按照一定原則和規定製定的,各少數民族地區的具體計劃生育政策,需咨詢當地計生委。工作人員表示,如果戶籍在漢族地區的少數民族,將不能享受少數民族地區的計劃生育政策。  (原標題:計生委:“再婚家庭”一方有兩個或以上小孩不能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