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金山報道)“塞外江南”的霍城,不僅以豐富的旅游資源吸引著八方游客,而且純天然的綠色牛羊肉讓內地人大飽口脯成了內地人喜愛的香餑餑。
  霍城空氣質量好,飼草無污染,牛羊肉上乘,口感好,尤其綠色標識的牛羊肉更受內地人的喜愛。伊犁大草原農牧公司是霍城縣集飼草生產、肉牛養殖、屠宰、肉製品加工為一體的企業。該公司公司經理吳序海說:“公司年出欄肉牛1萬多頭,生產的2800噸‘雪駒’牌綠色牛肉全銷往內地。”
  霍城縣畜牧局副局長徐桂生說:“銷往內地的牛羊肉逐年增加,2013年全縣生產牛羊肉2萬多噸,其中6成銷往江蘇、浙江等地。”
  近年來,霍城圍繞農民增收這個主題,推動傳統畜牧業向現代畜牧業轉化,推廣設施圈養,建成標準化化的養殖小區和庭院標準化養殖區1000多畝。300多萬畝草場休牧、輪牧以來,牛羊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牛羊出欄量由5年前的50萬頭(只)增加到今年的70萬頭(只)。  (原標題:霍城牛羊肉走俏內地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