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俄美將加強索契冬奧會安保合作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4日晚間應約與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通電話,雙方表示將在索契冬奧會安保方面加強合作。
  俄羅斯國防部4日發佈的消息說,哈格爾在通話中表示,美方向俄羅斯伏爾加格勒連環恐怖襲擊中的遇難者表示哀悼,並表示已作好準備,加強與俄羅斯防務部門的反恐協作,特別是加強防範索契冬奧會面臨恐怖威脅的合作。紹伊古對哈格爾上述表態表示感謝。
  俄國防部說,兩國防長還就一系列國際安全問題和兩國軍事合作問題展開討論。據瞭解,這是俄美兩國防長去年12月16日開啟定期通話機制以來,雙方第二次通電話。
  俄羅斯南部城市伏爾加格勒去年12月29日和30日接連發生火車站爆炸和電車爆炸事件,共造成34人死亡、70多人受傷,兩起事件均被定性為恐怖襲擊。連環恐怖襲擊事件引發外界對今年2月索契冬奧會的安全狀況的擔憂。不過俄方表示,俄羅斯不會因伏爾加格勒恐怖襲擊在索契採取額外安保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