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顧雷鳴)在昨天召開的全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上,中央督導組組長張柏林充分肯定了我省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江蘇省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取得了明顯成效,幹部作風有了很大轉變,“四風”問題初步得到遏制,並積累了一批實踐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論成果,得到了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的充分認同和積極評價,起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聯繫借錢點的帶動示範作用。
  張柏林認為usb,江蘇教育實踐活動有力有序,達到了不走過場、取得實效的目的。
  一是學習教育、查找問題借錢一絲不苟。二是聚焦“四風”、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嚴肅認真。 三是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初見成效。
  作為中央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同志的聯繫點,江蘇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貫徹落實中央要求不走樣,努力爭做教育實踐活關鍵字排名動排頭兵,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果。張柏林全面總結了江蘇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的經驗:
  ——自上而下,領導帶頭。省委書記羅志軍始終牢牢把握全局,把“一把手”的責任扛在肩上。羅志軍、李學勇、張連珍等同志帶頭以實際支票借款行動作出示範。黨員領導班子成員特別是“一把手”,以中央政治局為榜樣,以身作則、以上帶下,是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的重要前提。
  ——聚焦“四風”,突出重點。聚焦“四風”、突出重點,是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的重要保證。
  ——開門整風,觸及靈魂。在專題民主生活會上,大家把自己擺進去,素顏照鏡子,彼此提出的批評意見具體、實在、針對性強,讓被提意見的同志臉上火辣辣、心裡熱乎乎。堅持整風精神,開展積極健康的思想鬥爭,是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的重要條件。
  ——即知即改,標本兼治。堅持標本兼治,即知即改,持續深化專項治理,切實加強長效機制建設,是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的重要基礎。
  ——令行禁止,嚴格執紀。省委一方面以嚴的標準、嚴的要求“約法三章”,另一方面“盯住看緊”,對違規違紀行為做到“零容忍”,使制度規定成為“真老虎”,成為帶電的“高壓線”。令行禁止,嚴格執紀,堅決維護制度的嚴肅性和權威性,是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的重要保障。
  ——嚴督實導,傳導壓力。從活動一開始,省委派出了21個教育實踐活動督導組。督導組發揚認真精神,敢於唱“黑臉”、當“包公”。強化外力推動,從實從嚴督導,是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的重要舉措。
  張柏林代表中央督導組,希望江蘇把兩批教育實踐活動作為一個有機整體,作為一場接力賽,繼續發揚認真精神,乘勢而上,乘勝前進,不斷把作風建設引向深入。他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省委精心有力的組織領導下,相信江蘇省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一定能夠取得讓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實效。  (原標題:中央督導組充分肯定江蘇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