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吳凡)“正規大型煉廠生產的汽油是在嚴格的溫度、壓力下‘蒸’出來的,而調和汽油則是‘混’出來的……”昨天,中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以下簡稱深石油)聯合市場監督管理局在深港加油站舉辦了油品質量現場咨詢活褐藻糖膠哪裡買動,油品專家現場為市民解答辨識汽油品質的問題,並給車主展示如何查看加油機的計量準確度。
   據悉,目前成品油市場魚龍混雜,很多油站向消費者售賣“調和汽油”。記者從國貿加油站工作人員處瞭解到,優質汽油和調和汽油的質量差異主要體現在餾程關鍵字指標。優質汽油的餾程曲線是呈平滑上升的,具有使汽車啟動、加速性能更好,油耗更低等優點,而調和汽油質量雖然合格,但使用時會產生啟動不易、加速不順、容易死火、油耗大等缺點,同時還會加大發動機磨損。
   深石油專家建議市民選用正規大型煉廠生產的汽油。據介紹,深圳石油是深圳成品油主渠道供應商,抗癌食物有哪些多年來堅持嚴把成品油“三道關”。
   深石油總結油耗數據提醒消費者,良好的駕車習慣和正確的保養方法能夠更省油,行駛前規劃好路線、保持胎壓正常、勻速行駛等都是省油的好HI-Q褐藻糖膠習慣。  (原標題:好汽油“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