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辛欣通訊員朱海東)針對電信詐騙日益突出且向農村地區發展的趨勢,5月23日,尖草坪警方部署開展宣傳防範電信詐騙專項行動,8萬份宣傳通告進村入戶,由民警向農民朋友宣傳防騙知識。尖草坪區是電信詐騙犯罪活動的重災區,接觸防範知識較少的農村地區群眾,成了不法分子行騙的新對象,尤其是一些留守老人、中年農婦不時“中招”,損失嚴重。尖草坪警方分析發現,以往發放的防詐騙宣傳彩頁效果不夠明顯,發到群眾手中易被扔到一旁,很難引起重視。為了遏制電信詐騙在農村蔓延,民警結合發案情況對幾種電信詐騙手段和特點進行彙總,列出防騙招數,印製了8萬張大小不一的防範通告,並由民警有針對性地開展宣傳防範指導工作,特別是提醒留守老人和婦女保管好銀行卡和個人信息。  (原標題:進村入戶宣傳 防範電信詐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