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雪玉 劉霞報道)“等樓房建好,我就搬到團鉑享受一下城鎮生活。”6 月18 日,在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四師六十七團保障性住房建設工地前,該團三連職工鄭永富向筆者憧憬起未來的美好生活。
  這兩年,該團在科學規劃的基礎上,以城鎮化建設為抓手,積極爭取項目和資金支持,著力打造一個人文、宜居的美麗家園。今年,該場投資1.1 億元建設了面積達4萬平方米的300 套保障性住坊投入3600 餘萬元建設了錦繡華庭北苑小區基礎設施配套工程;投資400萬元建設2000平方米的綜合文化中心;投資100萬元,對青年路、屯墾路等道路安裝路燈100盞。
  與此同時,該團加大農業基礎設施建設力度,投資530萬元修建5個1000餘立方米的蓄水池保證6700畝加壓滴灌農田用水。  (原標題:六十七團加快基礎設施建設 居民充分享受城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