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馬祚波)在昨天舉行的南京市“住房保障開放日”上,記者獲悉位於雨花台區的岱山保障房片區年內還將推出近1500套保障性限價房,房價仍維持在8010元/㎡,年底基本可以現房交付。
  保障性限價住房是去年5月份南京市推出的新的住房保障品種,指的是政府制定銷售價格、銷售對象等條件,按照規定的建設標準和套型面積定向銷售的保障性住房。此前,只有三類人群可以購買這種保障性限價住房:一是符合承租政府投資建設的公共租賃住房條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難家庭;二是具有本市戶籍,無房屋權屬登記、交易記錄的無房家庭;三是經相關部門認定符合承租政府投資建設的定向公共租賃住房條件的人才。去年底,為了讓更多人擁有購房資格,南京市房改辦進一步降低申購門檻,只要有南京市戶籍,無論是集體戶口還是家庭戶,全日制本科以上大學畢業生,沒有交易房產記錄的,也可以申購,此外,在各個領域里中級以上職稱的“高級藍領”,比如說鍛造工等也可以來申請。
  記者瞭解到,相對售價較低的限價房吸引了不少市民關註。  (原標題:岱山年內將推1500套限價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