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3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一位負責人13日透露,當天凌晨1時20分和1時30分許,朝鮮從開城北部地區先後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2枚疑為短程彈道導彈的飛行物,飛行物射程為500公里左右。
  該人士還表示,考慮到朝鮮有可能發射更多飛行物,韓軍正在加強警戒,採取一切必要措施。
  日本防衛省當天也表示,朝鮮從開城附近發射了2枚彈道導彈。日本防衛省將於今日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應對措施。
  朝鮮今年以來連續向半島海域發射多次導彈。本月9日,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一位官員表示,朝鮮在當地時間7月9日早上4時和4時20分向朝鮮半島東北方向海域發射2枚短程飛行物。
  7月2日,朝鮮也曾接連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2枚短程飛行物,射程為180公里。
(原標題:韓媒稱朝鮮再次發射2枚短程導彈 日韓警戒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