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內蒙古頻道8月29日電(記者湯計 劉懿德) 內蒙古自治區巴顏淖爾市原人大常委會主任張少甫因涉嫌受賄罪,29日上午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中級人民法院接受公開審理。
  該案由內蒙古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指定管轄,由錫林郭勒盟檢察分院提起公訴。被告人張少甫原曾任巴彥淖爾盟(市)磴口縣委副書記、縣長、縣委書記,巴彥淖爾市政府副市長,巴彥淖爾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巴彥淖爾市人大常委會主任。2013年10月18日,因涉嫌受賄罪被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檢察機關指控,被告人張少甫身為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價值總計人民幣11174079.10元。檢方認為,被告人張少甫受賄數額特別巨大,嚴重侵害了國家工作人員的職務行為的廉潔性。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