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解放軍總參謀長房峰輝與老撾人民軍總參謀長蘇溫會談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中央軍委委員、解放軍總參謀長房峰輝10日在北京與來訪的老撾人民軍總參謀長蘇溫舉行會談。
  房峰輝說,中老兩國始終友好相處,平等相待,患難與共,攜手合作。中方感謝老方長期以來在涉及中國核心利益問題上給予的堅定支持,願與老撾軍隊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邁上新臺階。多年來,兩軍關係發展良好。中方願與老方一道繼續加強各層次人員交流,在鞏固現有合作基礎上,進一步提高務實合作水平,不斷推動兩軍關係深入發展。
  蘇溫說,感謝中國人民和軍隊對老撾的支持和幫助,願學習借鑒中國軍隊建設經驗,加強兩軍各領域友好合作,推動老中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不斷發展。
  會談前,房峰輝為蘇溫舉行歡迎儀式,並一同檢閱中國人民解放軍三軍儀仗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