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高溫導致多地出現山火,幸存的考拉不得不靠人類幫忙補充水分。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澳洲媒體6日報道,澳大利亞珀斯5日的高溫使iiNet網絡服務公司在當地的服務器關閉,導致全國數千名用戶斷網,當地民眾為此怨聲載道。此外,高溫還導致多地出現山火,幸存的考拉也不得不靠人類幫忙補充水分。
  據報道,iiNet是澳大利亞第二大數字化網絡服務供應商,由於連日的高溫,該公司於5日下午4時30分不得不關閉在珀斯的數據中心。
  iiNet於5日在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向用戶致歉稱:“由於創紀錄的高溫天氣,iiNet所經營的機頂盒服務(Toolbox)、電子郵件及企業網站服務全部關閉。在此,本公司對用戶造成的不便致以誠摯的歉意。”
  然而,再誠摯的道歉也澆滅不了用戶心中的怒火。維州、西澳、新州及南澳的用戶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他們心中的失望和不滿。
  一位用戶稱:“iiNet稱是由於空調故障才導致服務中斷的。好一個iiNet,澳大利亞很熱,那麼備用空調呢,備用發電機哪去了?”甚至在網絡上,“融化”、“珀斯天氣”以及“珀斯熱浪”都成為網民們熱議的話題。
  珀斯5日的高溫天氣,使當日成為有記錄以來第六熱的一天,也是1991年以來最熱的一月,珀斯在下午2時達到44.4攝氏度。
  旅游勝地羅特尼斯島當日氣溫也達到39.4攝氏度,是2012年1月25日以來最熱的一天。
  當地氣象局提醒民眾稱,本周未來幾天將持續高溫,民眾應遠離酷暑,多喝不含酒精的冷飲來解暑。
(原標題:澳大利亞高溫致數千網民斷網 考拉熱得要喝水(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