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郭某某在飲酒後請代駕司機開車回家,到小區門口便讓代駕司機離開。不料,他在小區內行駛到離家只有百餘米遠時與一輛轎車發生剮蹭。經檢測,郭某某屬於醉酒駕駛。日前,住商不動產丰台檢察院以危險駕駛罪對郭某某提起公訴。最終,郭某某被判處拘役3個月。
  郭某某是北京一家私營企業的經理,妻子即將分娩,原本過著幸福且穩定的生活。今年1月14日晚,郭某某禁不住朋友的邀請,開車去參加朋港式飲茶友的生日宴會,席間喝了七八兩白酒。當天23點左右,醉酒的郭某某在朋友的幫助下,找了一名代駕司機將其送回住處。
  郭某某居住的小區面積大、樓群多,道路寬闊並且允許社會車輛通過。代駕司機送他到小區門口時,郭某某讓代駕司機早點離去二手製冰機,自行駕車進入小區。由於酒精的作用,郭某某並不十分清醒,行駛到離家只有百餘米距離時,與一輛奧拓轎車發生剮蹭,對方隨即報警。
  經檢測,郭某某血液中預防癌症食物酒精含量為248.7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  (原標題:中途勸走代駕醉漢家門口肇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