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在雲端上 體驗過寬庭的寢具, 才知道什麼是"睡在雲端上" ! 親愛的, 這一晚, 我們睡在真的雲端上了... 其實是被 591騙來打掃的... 風和日麗, 酒店工作不像冬天的12月天 全家出公差到山上木屋打掃 為了迎 烤肉接即將在這裡渡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我來了! 把鞋子脫了吧! 比較好做事? 錯了 土地買賣, 是老公說我的鞋跟會刮傷木地板! 看過沒有欄杆的樓梯嗎? 老爺說這樣會增加視覺空間感, 他說: 關鍵字排名 反正小孩都大了, 應該不會跌下來! 我說: 那以後我們的孫子怎麼辦? 他說: 孫子的爹娘或阿嬤要注意跟好... 餐桌上方的水晶 面膜吊燈 看不清楚? 因為封袋還沒拆掉啦! 臥房窗景 兩側對排的更衣間 空蕩蕩的 (Birkin & Kelly 還寄放在別人家... 哈~) 打掃得有點累?房地產F 應該泡個湯,休息一下 脫光衣服等了快20分鐘, 竟然等不到熱水 ! 老闆! 您家的住宿品質太差了, 我要退房 !!! 只能看, 還不能用! 不能泡湯, 來煮咖啡好了 順 商務中心便找找有沒有吃的... 來到廚房 就覺得開心 開心廚房 窗外的風景 一天的辛勞和疲憊 總是在咖啡香氣和美景當前的瞬間 化為雲煙 這一晚 滿天的星斗 閃耀著夜空 長長的銀河 像是santa駕著雪橇 訂做禮服而來的軌跡 天邊劃過幾道流星 小情人趕緊許了願 希望能中三億 (哈哈, 那你中了獎會不會和我分享呢?) (當然會呀!) 那我也來許願 希望你的願望能實現 ! 童心未泯的主人 用貝殼黏在石板上 記錄木屋完工的?賣房子~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jtpoffvqcf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